研学游、动物世界趣跑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举办暑期活动分享会

2020-08-04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 8月4日下午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召开暑期活动分享会,发布了一系列景区特色旅游资源、近期暑期营销活动、精品旅游路线及团队优惠政策。活动现场30余家来自省内外旅行社、OTA分销商、研学机构及媒体代表出席本次分享会,共话景区发展,共谱合作新篇。

  分享会上,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总经理周传明介绍,景区今年迎难而上,在严抓疫情防控同时,一手抓景区建设及服务再提升,投资约1.5亿元山东(济南)应急文化综合体验中心项目也已正式开工建设,将为景区迈向综合性度假区奠定坚实的基础;一手抓积极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游园活动,促进快速恢复市场活力。有关负责人同时介绍了当前景区市场情况,并针对济南野生动物世界2020年暑期即将开展的济野萌兽见面会、特惠票抢购、两天一夜研学游、动物世界趣味跑等系列活动进行了产品介绍。

  会上,旅行社和媒体代表畅所欲言,献计献策,针对景区未来旅游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就景区门票政策、市场营销及如何加强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共同磋商。

 

  分享会后,代表们走进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实地踩线考察、体验景区,深入探讨交流,共同努力实现发展共赢。(通讯员 宫玥雯)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