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有景区降价 好客山东迎来大批省外游客

2020-08-04 13:31:00 来源:大众报业·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日起,山东81家国有景区集体降价。不光游客受益,此举也大大提振了旅行社、宾馆、饭店等周边产业的信心。有经营业户称,门票价格降低意味着旅游成本降低,刺激了游客的出行欲望,这将助力游客消费,给店里带来更多生意。

  一家三口游崂山省了270元

  此次降价,崂山太清游览区免门票。“这样的政策真的蛮好,只需要通过网上预约就能来玩,挺值!”一位游客说。在泰山风景区,来自河北的邢先生说,“买票时发现票价便宜了这么多,还大吃一惊,没想到第一天降价就被我赶上了,很幸运。”

  门票降价倒逼景区转型升级

  业内人士认为,门票降价只是推动旅游市场恢复的手段之一,每个景区和相关企业仍要根据自身情况创新性地制定一些配套政策,才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