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聊城”官方抖音荣登全国政务抖音文旅榜

2020-07-07 10:00: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2日,字节跳动政务官方账号“北三环正能量”发布政务抖音号6月排行榜,本期共发布政法委榜、公安榜、文旅榜、话题#一直dou在你身边榜、进步之星榜、热点事件回应榜等13个榜单,“文旅聊城”抖音号成功入选2个榜单,分别以第6名和第16名的成绩荣登“文旅榜TOP20”和“进步之星榜TOP20”。

  本次榜单评估时间为5月21日—6月20日,期间“文旅聊城”抖音号共发布短视频37条,覆盖优美风光、特色美食、传统非遗、民间艺人、父亲节和儿童节策划等内容,收获播放量716万,点赞量33.7万。

  其中,5月28日创作发布的《咱聊城有位78岁的网红奶奶,把太空泥玩出大艺术~》成为爆款视频,视频中一位78岁老奶奶用幽默接地气的语言讲述了自己把玩太空泥的过程和趣事,并展示了造型各异、色彩斑斓的花鸟等太空泥艺术品,让人眼前一亮,深受网友喜爱。截至目前,这条充满生活和艺术气息的视频累计播放量突破849万,点赞量超过43万,不仅让老奶奶在抖音圈迅速走红,同时也大大增强了“文旅聊城”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此外,《这位用烧火棍作画的聊城大妈厉害了,简直是被农活耽误的画家!》《聊城书法家公益题牌匾助力文旅行业疫后复苏活动正式启动,让高雅的书法文化真正为百姓服务》等作品也同样受到网友喜爱,获赞颇多。 (聊城市文旅局)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