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香四溢!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演绎舌尖上的端午节

2020-06-25 2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5日讯 端午佳节,济南野生动物世界里粽香四溢,有爱的饲养员们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大小“住客”提供了特别的节日美食——粽子,让动物和游客一起感受节日气氛。

  

  记者了解到,今天一早饲养员就已经根据动物们不同的饮食结构,准备好了粽叶、棉线、果蔬、肉泥等食材,在经过小小粉丝团的一阵操作以后,多种专属定制的“VIP粽子”汇集于此,环尾狐猴、熊猫、小老虎纷纷用味觉来表达着对中国传统节日的热爱。

  盛夏来临,济南气温逐渐升高,动物防暑降温有“凉方”,送冰块、吃西瓜、开空调、泡澡淋浴……怎么清凉怎么来,多种消暑方式总有它们最“粽”意那一款,避暑指南到位,让“神兽们”舒舒服服度夏。

  端午节首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熊猫馆也为游客“准备”了就餐新体验,熊猫咖啡、熊猫饭等餐品一经推出迅速以呆萌可爱的熊猫造型征服了游客的视觉和味觉,对于熊猫的热爱统统吃进肚子里也不为过。

  乘坐小火车畅游猛兽地带,任性自驾游直入腹地,夜宿动物森林木屋民宿两日畅游,回归生活的细处,珍视家人好友的欢聚。民宿木屋入住请拨打13066038828预定入住时间及房型。 (通讯员 宫玥雯)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