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非遗购物节”来了!1200多种产品供您选购

2020-06-15 10:19:00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济南“非遗购物节”来了!6月13日至14日,山东省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在大明湖超然楼广场举行济南市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购物节暨直播带货活动,活动现场设70余个展位进行展示展销。

  据统计,截至目前,“非遗购物节”共邀请了50多个济南市的国家级、省级、市级、区县级非遗项目参与,既有大家耳熟能详的国家级非遗项目济南皮影、亓氏酱香源、东阿镇福牌阿胶,也有区级非遗项目。同时,活动还特地邀请了山东省文旅惠民消费签约商户、山东老字号的重要代表商户,提供1200多种产品,囊括吃、穿、用等各类,还有非遗传统美术、传统手工艺和传统饮食制作技艺等,市民可持文旅惠民非遗购物节定向消费券现场选购。

   

  据悉,“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期间,济南市将组织非遗相关单位和企业,与阿里巴巴、京东、苏宁、拼多多、美团、快手、东家等8个网络平台联手,推出直播带货等6项线上线下销售活动。各区县也将在历史文化街区、非遗老字号等场所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线下“非遗购物节”活动。

  琳琅满目的非遗产品,精致考究的良心制作,优惠动心的折上折……您还等什么?让家人带上您,您带上钱包、带上文旅惠民非遗购物节定向消费券,赶快来展销现场吧!(记者 秦文)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