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东·精品民宿|玻璃房、表白墙 网红拍照圣地麓垚山居

2020-05-21 23: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记者 刘新)5月20日,“好客山东·精品民宿”媒体采风活动正式启动。鲁网记者跟随采风团,探寻山东精品民宿,寻一份生活的诗意。第二站泰安采风行活动,走进麓垚山居民宿。

  

  摄影 北寒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你可愿从快节奏的生活中,短暂慢下来,感受时光。麓垚山居,取自层峦叠嶂的意思,倚泰山脚下、寻都市中静谧处,推门而入,颇有设计感的院落,更像是一个精致的小公园。

  据民宿负责人介绍,这里可容纳30位住户,民宿主题丰富,不仅可以跟家人、朋友来个露台BBQ ,还可以承接小型的公司团建。院内左侧,LOFT风格的二层玻璃房,圆年轻人一个“大大的落地窗”梦想。一楼小客厅装修风格采用简约工厂风,无数石头交错垒成的墙壁,天然裂缝的实木长条桌、老式竹椅,不经意间透露着自然的奢华。

  民宿老板是位有爱、有激情的80后,民宿院子里草坪上有棵梨树,他幽默风趣的给采风团记者介绍:“在这里举行求婚仪式,有‘不离不弃’的美好寓意。”

  “路途虽远,怎奈情深”麓垚山居的微信号,有这样一句话,看得人心里暖暖的。在这里青瓦白墙、竹影婆娑间,喝喝茶、看看书、品品酒、撸撸猫,体会生活本来的样子。

  

  

  摄影 北寒

  

  本次“好客山东·精品民宿”采风行活动将用7天的时间探寻山东精品民宿。生活要有仪式感,偶尔给自己放个假,走进大自然,望着远山、近林,听着流水、鸟鸣,行走于山林之野,慢下来,把日子过成诗。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