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5日的0时至7时,泰山多个区域暂停对游客开放!

2020-05-03 1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日讯 记者从泰山景区假日工作指挥部获悉,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2020年5月4日、5日的0时至7时,瞻鲁台、玉皇顶、拱北石、日观峰等区域暂停对游客开放。

  请游客朋友们合理安排行程。对于在2020年5月3日15时30分前已经购票成功但尚未检票进山的游客,如需退票,电子门票可按原购票渠道退款、纸质票可到泰山景区各游客中心售票窗口退款,景区对已退票的购票者本人赠送1张实名制免费门票。(本网记者)

  咨询服务电话:0538—96008888。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泰山景区假日工作指挥部

  2020年5月3日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