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株郁金香开满山谷 “五一”来济南红叶谷畅游花海

2020-05-02 16: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日讯(记者 刘新)“五一”小长假期间,济南红叶谷50多个品种百万余株郁金香正值花期,五颜六色美丽娇艳的花朵竞相绽放,好似打翻的调色盘把红叶谷装扮的五彩缤纷。

  据景区人员介绍,5月1日-5日,红叶谷景区特邀请萨克斯演奏团,在欧洲风情谷郁金香花主展区为游客倾情献上美丽的乐章。在微风的吹拂下,唯美的乐章与郁金香曼妙的舞姿相得益彰,美不胜收。这个“五一”来红叶谷景区遇见醉美花海,带上朋友和家人来红叶谷感受一场浪漫的“荷兰”风情。

  提醒:为推进景区有序开放,加强疫情防控,避免人群聚集,请大家预约前往。

  红叶谷预约热线:0531—82818666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仲宫街办锦绣川水库南3公里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