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联通独家5G直播泰山景区恢复开放仪式

2020-03-24 13: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3月19日上午 9:30 ,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举办“泰山景区恢复开放”新闻发布会,来自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等各大媒体的记者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况!山东联通5G独家对盛况进行了互动直播,中国联通签约的虎牙、斗鱼、爱奇艺等热播线上平台及联通自有沃视频网络直播平台也同步进行直播。
  疫情发生以来,在助力各行业复工复产的路上,山东联通从不缺席。本次在线直播山东联通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高速率、低时延的5G直播,以联通5G让未来生长的力量助力正在“复苏”的文旅从业人。5G是未来社会的基础设施,是国家战略,拥抱5G,目前已成为文旅产业转型升级的大趋势。
  在本次5G实时直播过程中,山东联通发挥央企担当,全力保障各直播点位的5G信号,政企文旅BD主动出击,为现场媒体和记者提供了优质的5G流量及5G拍摄终端保障,得到了泰山管委的高度肯定与赞扬。
  山东联通与泰山管委联合成立了5G联合实验室,共同致力于5G在文旅行业的应用场景打造。在5G时代,山东联通将与文旅同仁一起,共筑、共建、共享、共赢,依托实验室为基础共同探索5G在各个场景的落地应用,让文旅产业以最快的进程感受到5G带来的产业变革,全力以赴为文旅全产业复苏振兴贡献力量。
  泰山安则天下安,让我们祝福祖国国泰民安,让我们一起拥抱这个春天!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