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副市长张玉兰调研乡村旅游 指出挖掘地方文化特色

2020-03-08 13: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近日,临沂市政府副市长张玉兰带队调研乡村旅游项目,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首娟等陪同。

  在卧虎山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张玉兰一行认真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情况,对项目整体设计提出建议。

  张玉兰指出,田园综合体作为新的乡村旅游规划模式,是推进现代农业和休闲旅游融合的重要探索,要坚持高起点规划,综合利用现有资源,因地制宜设计好项目内容,挖掘地方文化特色、旅游元素,注重与民风民俗等资源联动,不断丰富旅游功能,整体打造现代农业园区、乡村旅游休闲基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