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东 游我来战”线上有奖答题活动全面开启

2020-02-25 10: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记者 刘爽) 你对新型冠状病毒了解多少?各种科学防疫知识真的get了吗?遍布山东的优质文化旅游资源你都知道吗?请宅在家的你们快快参与起来~和好客山东一起,答题目,战疫情,赢大奖!

  为普及科学防疫知识,推广山东文化旅游资源,传播文旅正能量,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好客山东 游我来战”线上有奖答题活动正式开启。足不出户就可通过游戏的形式参与疾控常识、文化旅游知识学习,还有机会赢得丰厚奖品。

  自2月25日至3月25日,有奖答题活动天天在线,等你来挑战!活动通过网友线上挑战的形式进行限时答题PK,根据答题的正确率、答题用时确定每场挑战的胜负。活动结束后将依据答题总排行榜颁发奖品。答题题库涉及疫情防控、城市人文、旅游景观、饮食文化、地方特产、非遗民俗、戏曲曲艺、考古知识、国宝知识等内容。全省文旅企业积极参与,为活动提供了旅游景区门票、酒店代金券、精品民宿体验券等各类文化旅游产品千余份,总价值十余万元。

(图:线上虚拟挑战答题)

  关注“好客山东之声”微信公众号,点击“文旅在线”菜单栏,立即参与活动。也可直接打开微信扫描下方小程序码,直达“好客山东 游我来战”答题活动主页。

(图:微信扫码参与答题)

  宅在家里的你只需动动手指便有机会赢取日照海洋公园主题酒店住宿券、烟台蓬莱阁、枣庄台儿庄、济宁水泊梁山、日照五莲山、九仙山等山东知名旅游景区免费门票。待疫情结束,邀你一起畅游好客山东。让我们答题聚力赢大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