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部网站推出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措施在线服务

2020-02-18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疫情发生以来,中央和地方陆续出台一系列帮助企业纾困,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文件,文化和旅游部及时对相关文件进行推送,受到社会广泛关注。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在门户网站上专门开设“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措施”专栏,及时分类梳理地方支持企业发展的措施,并把有关重要文件全文转载,方便大家查询学习借鉴。

  根据新政策措施的陆续出台,我们将持续梳理补充相关内容。欢迎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及时提供本地出台的相关政策措施,共助企业发展。

  敬请关注!

  文化和旅游部官网栏目入口

  https://www.mct.gov.cn/preview/special/8830/

  文化和旅游部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门户栏目入口

  https://zwfw.mct.gov.cn/mtest/

  国家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

  “文化和旅游部防控疫情工作”入口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