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你平安归来 请你睡个好觉”山东民宿行业发起捐赠倡议

2020-02-16 15: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6日讯 庚子春节不平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14亿国人的心。全国医务人员都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他们放弃了自己的春节假期,不顾个人安危,迎难而上,英勇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为向逆行英雄致敬,日前,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民宿和温泉专业委员会联合大众网共同发起“盼你平安归来 请你睡个好觉”山东民宿行业致敬逆行英雄公益活动倡议,倡议专委会会员单位、民宿主为所有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免费提供1间/夜精品民宿住宿权益。

  “这才是民宿应有的情怀!”致敬逆行英雄公益活动得到省内广大民宿主的强烈呼应。民宿是个有情怀的行业,全省民宿从业者也都在企盼逆行英雄们平安归来!

  根据活动倡议,省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精品民宿都可以自愿参与,免费向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员提供民宿住宿权益,承诺提供的权益与普通预订房客无差异对待。

  据介绍,此次活动受赠对象以山东省官方公布的医疗人员名单为准,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民宿和温泉专委会负责统计汇总各民宿捐赠明细,向社会公布,并以实际形式提供给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

  民宿行业作为萌芽旅游行业,选择与医护人员同做“逆行者”。在这个“压力测试”的阶段,面对业绩挂零的情形,民宿行业也展现出燃烛般的大爱,利用一砖一瓦精心打造的环境细节,犒劳在湖北疫情一线奋斗的医护人员,表达自己对白衣天使们的敬意,让他们在阴霾散尽、褪下战袍之时,于曼妙的山水间洗去征尘,疗愈身心,好梦相伴。

  春天应是姹紫嫣红,人间该是莺歌燕舞,欢迎更多民宿主加入志愿队伍,愿所有白衣天使平安凯旋,携手山东民宿,共赏烂漫花开!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