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山东十六市“地标”合体黄鹤楼,为武汉加油!

2020-02-01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记者 范金鑫)在战疫过程中,社会各界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贡献力量。作为全国重点新闻网站,鲁网·泰山财经联合长江云,推出“这就是山东”十六市“地标”为武汉黄鹤楼加油创意海报。为武汉加油!为山东加油!为中国加油!

  作为武汉最为出名的地标性建筑,黄鹤楼素有“天下第一楼”的美誉。创意海报中,代表武汉的黄鹤楼分别与代表山东十六市“地标”的济南超然楼,青岛回澜阁、淄博齐风塔、枣庄龙泉塔、东营孙武祠、烟台蓬莱阁、潍坊奎文门、济宁太白楼、泰安南天门、威海环翠楼、日照福寿阁、临沂望海楼、德州千佛塔、聊城光岳楼、滨州黄河楼、菏泽唐塔 “合体”联动,汇聚信心,凝聚力量。

  济南超然楼给武汉黄鹤楼加油

  青岛回澜阁给武汉黄鹤楼加油

  淄博齐风塔给武汉黄鹤楼加油

  枣庄龙泉塔给武汉黄鹤楼加油

  东营孙武祠给武汉黄鹤楼加油

  烟台蓬莱阁给武汉黄鹤楼加油

  潍坊奎文门给武汉黄鹤楼加油

  济宁太白楼给武汉黄鹤楼加油

  泰安南天门给武汉黄鹤楼加油

  威海环翠楼给武汉黄鹤楼加油

  日照福寿阁给武汉黄鹤楼加油

  临沂望海楼给武汉黄鹤楼加油

  德州千佛塔给武汉黄鹤楼加油

  聊城光岳楼给武汉黄鹤楼加油

  滨州黄河楼给武汉黄鹤楼加油

  菏泽唐塔给武汉黄鹤楼加油

  湖北武汉疫情形势严峻,全国各地纷纷支援。鲁网在构思这组海报时,结合当下众志成城,齐心战疫的局面,把代表山东十六市的“地标”和代表武汉的黄鹤楼作为了创意构思的主体,“合体”联动,哪里有困难需要帮助,哪里就有山东,这就是山东。深刻传递出鲁鄂一家亲的温暖,让广大网友感受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决心。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