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倡议民宿业主减免租金

2020-01-31 1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记者 刘爽) 1月31日,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民宿和温泉专业委员会发布《民宿和温泉发展专业委员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期间减免民宿经营者租金的倡议书》,倡议民宿业主(房东)防疫期间减免民宿经营者租金。

  《倡议书》称,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全省各大旅文旅企业都顶着巨大经营压力,暂停营业,并为退订消费者办理无责退款,展现了全省文旅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作为新兴旅游行业,民宿行业发展基础较为薄弱,抗风险能力相对较差,民宿经营者多为中小型企业,开年惨淡收场将对全省民宿行业造成了巨大的经营压力。

  “唇亡则齿寒,民宿业主(房东)与民宿经营者互为命运共同体,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为了双方长远利益,我们提出倡议。”《倡议书》号召全省民宿业主(房东)充分理解体谅民宿经营者的压力,从全省疫情防控和民宿行业发展的大局出发,为受疫情影响严重的民宿经营者减免部分租金;确不能减免的,视情况采取适当延期、分期缴纳租金或免缴物业费水电费等方式减轻民宿经营者的压力,帮助广大民宿经营者度过寒冬。

  基于疫情爆发的不可抗性,大家应彼此理解,我们也号召业主(房东)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减免民宿经营者的租金,携手同心与祖国一起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