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节期间高速免费时间发布 有几点要注意

2020-01-23 12: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记者 刘爽) 今年春节假期,小型客车通行高速公路将继续实行免费政策,免费时间段为1月24日0时至1月30日24时,共7天。从高速管理部门获悉,根据近年来相关数据显示,春节前夕高速拥堵不明显,从正月初三开始出现拥堵现象,元宵节过后拥堵有小幅上升,具体时段为10时至11时、15时至17时。山东高速交警建议驾驶人根据行程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尽量选择错峰出行,避免拥堵。

  2020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

  1月24日(除夕)0时—1月30日(初六)24时,共7天

  免费对象

  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以及可以上高速的摩托车

  还要注意以下几点:

  1.8、9座车春节上高速要交过路费;

  2.分段收费,提前上高速可能要交费;

  3.上高速走的ETC车道,下高速也尽量选择ETC车道;走的人工通道,下高速也走人工通道,这样可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4.春节假期期间禁止载运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物品以及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的机动车通行高速公路,限制时间为:1月23日22:00至1月31日6:00。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