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鼠年|唱大戏迎新春 菏泽2020新春文艺活动精彩纷呈

2020-01-22 19: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记者 刘爽) 2020年1月15日至18日每晚19:00—21:00,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东楼三楼小剧场内,戏迷云集,掌声阵阵,观众们都沉浸在跌宕起伏的剧情和演员们精湛的表演里,乐享一场场视听盛宴。

  本次“迎新春”市直院团惠民演出,由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地方戏曲传承研究院承办,历时四天,为大家奉上了山东梆子《老羊山》《义烈女》和枣梆《上三关》《三关排宴》四部传统经典剧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活跃节日期间城乡群众文化生活,按照《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2020年新春文艺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正在举办的好客山东贺年会,菏泽市除举办“迎新春”市直院团惠民演出外,在2020年1月—2月期间,还将组织“庆新春 过大年”定陶区两夹弦优秀剧目展演、戏曲大拜年团拜会、2020年东明县地方戏曲大汇等众多新春文艺活动,给老百姓呈现一场场的文化旅游盛宴,过个幸福的“文化年”。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