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 在广州成功举办

2020-01-09 10: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记者 刘爽) 1月6日,由山东省文旅厅主办的“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广州成功举办,来自鲁粤两省文旅厅主管领导、行业协会、重点OTA及分销渠道代表、酒店、俱乐部、游客及主流媒体等共100多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以独具特色的山东冬季风情为基础,结合好客山东贺年会,为广东地区游客量身打造了揽胜、民俗、研学、康养、美食和贺年等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六大主题旅游产品,除此之外,还发布了“好客山东”冬季旅游特惠线路价格和冬季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等优惠政策。丰富的内容、新颖的形式,让参会旅行商、媒体及游客代表兴奋不已。

  据山东省文旅厅张明池副厅长介绍,山东和广东文旅资源优势互补,民意互通,互为对方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本次活动通过山东省委省政府统筹,山东省文旅厅组织实施,协会和企业积极参与的模式,给广东人民带来文化和旅游的双重礼遇。同时还推出了冬季旅游让利惠民措施,推出的特惠线路及景区门票价格,降价幅度最高达到了50%。

  最后,鲁粤两省旅行社协会、主要旅行社代表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两省旅游业界将通过各种形式和渠道搭建线上线下业务互动平台,向广大游客推出更多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引导更多游客走进山东,体验齐鲁大地冬季旅游的魅力。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