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 《最美是山"冬"》带你"穿越"时空,领略山"冬"之美~

2019-12-22 08: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记者 刘胜男) 最美是山东!最美是山“冬”! 喜欢旅游的你,喜欢美食美景的你《最美是山“冬”》网络直播了解一下!12月22日是冬至日,上午9:30鲁网·泰山财经将联合大众网·海报新闻、齐鲁网·闪电新闻、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齐鲁壹点等省级主流媒体进行《最美是山“冬”》网络直播活动,人民视频、腾讯新闻、新浪微博、百度APP济南频道今日头条、知乎、网易新闻、快手等商业平台将助力支持! 

 

  《最美是山“冬”》网络直播为山东省网信办策划实施的“这就是山东”网络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本次直播分为直播间访谈和连线济南、枣庄、德州三个城市四个现场连线采访两个部分。济南领秀城森林公园、莱芜雪野滑雪场、枣庄台儿庄古城以及德州德百温泉小镇……三城四地直播连线,带领大家在森林公园漫步、在国内规模最大的古城感受音乐和旅游的碰撞、在滑雪场感受雪地 “嗨皮”、在温泉小镇体验冰雪两重天……让大家在镜头里感受山东美图、美景。 

  山东是旅游大省,更是文化大省,这里有美丽的山水,有完善的配套,有丰富的产品,有好客的人们。山东的冬天,不像北疆冰封万里,不似江南冰雨淅沥,有着属于齐鲁独特的美。为宣传山东历史文化,同时让更多人来山东领略风景名迹,山东省旅游厅也出台了不少冬游山东惠民政策:不仅在重点景区门票、酒店价格、文化演出门票上提供大幅度优惠,更引导旅行社开展限时特惠等活动,同时通过政企合作联合景区、饭店、餐饮等重点消费场所开展惠民活动。 

  美食激荡你的肠胃,美景唤醒你的眼睛,而文化则启迪你的心灵。此外,冬季来到山东必不可少的当属泡温泉,山东泉水众多,温泉资源也极为丰富,一人一泉听风泡汤,所有的疲惫都一扫而光。 

  鲁网《最美是山“冬”》直播将带你打破时空界进行“穿越”,领略山“冬”之美,网络直播将在鲁网PC端和泰山财经APP客户端同步播出,同时也将在鲁网官方微信、微博、百家号、企鹅号、知乎等平台推出直播通道! 

  >>> 非微信直播入口:点击此处链接进入

  >>> 微信直播入口: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