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扮靓自己 滨州市首届城市冬季彩绘跑激情跑起来

2019-11-26 0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 发现城市之美,唤醒你的双腿。11月24日,滨州市首届城市冬季彩绘跑活动在滨城区北海公园开跑,全市近千名跑步运动爱好者参加彩绘跑活动。

开赛前,选手在签名墙留念

滨城区副区长袁俊英宣布开赛

  此次活动由滨城区市东街道健康管理协会主办、FM88.9滨州综合广播承办,以“为创城加油 为文明点赞”为主题,旨在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搭建交流沟通和展示自我的平台,传递健身生活理念,展现新时代城市新风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绿色动力。

  比赛全程约5公里,绕北海公园两圈。动感的赛前热身操让现场选手们跟随节拍、激情澎湃。一声发令枪响,选手们冲出起跑线,在赛道上奔跑。细雨相伴,选手们领略着不同的运动魅力,感受着运动的活力与激情,成为公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次活动将跑步与彩绘完美结合,选手们脸上贴着红旗、白色T恤上绘满了丰富多彩的图案,有对祖国的祝福语、也有超萌的动物秀,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憧憬,展开了一场彰显个性,活力四射的体育盛会。

  雨水并未阻止彩绘跑爱好者的脚步,发令枪响,选手们奋勇向前。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滨城区市东街道健康管理协会于2019年6月成立,是全市第一家健康管理协会。协会目前由37家会员单位组成,通过五大平台的打造,以健康领域社会组织为切入点,围绕不同服务群体的个性化需求,以疾病预防为重点,以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为目标,秉承“引领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积极开展疾病预防、宣传与诊疗服务,为辖区居民实施全面健康管理。

  “本次协会主办滨州首届城市冬季彩绘跑活动,也是从健康理念出发,让健康与运动的思想深入内心,希望各位跑友用力量和激情演绎无限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美丽滨州的开放与活力”,滨城区市东街道健康管理协会会长宋保华说。(作者:王仪 刘永恒 张丹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