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沂蒙”—2019“青岛沂蒙周”文化旅游推介会举行

2019-11-23 22: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记者 刘爽) 11月22日下午,由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亲情沂蒙”—2019“青岛沂蒙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青岛举行。青岛市政协副主席杨宏钧,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市政协主席徐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昌,市政府副市长刘贤军,市政协副主席李宗涛等出席,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首娟作推介,市旅游行业协会、重点县区文化旅游主管部门及重点旅游企业负责人,60余家青岛市旅行社负责人和媒体记者参加了推介会。

  在推介中,曹首娟介绍了临沂市的总体概况,以“绿色沂蒙是一幅展开的山水画卷、红色沂蒙是一座永恒的精神丰碑、文韬武略的沂蒙是一部‘圣人’倍出的史书、天工造化的地质奇观是沂蒙大地上的灿烂明珠、千年汤泉是天然休闲养生的最佳选择、水城商都的沂蒙是一个水韵静美、物流天下的活力之城、沂蒙乡村旅游是一体验自然、记住乡愁的‘老家’、研学旅游是让大家静下心来读懂大美新临沂的好方式”几个段落,推介了临沂的文化旅游资源。“11月26日鲁南高铁日曲段即将开通,临沂旅游再迎机遇”,曹首娟说。

  为迎接更多游客的到来,临沂市出台了各类支持优惠政策。譬如,青岛市民来临沂将享受“暖冬之旅—亲情沂蒙文化惠民季”的所有政策优惠;可享受旅游大团队奖励政策。临沂21家景区将继续针对入境旅游团队实行免票政策。另外,为迎接高铁时代到来,临沂市沂蒙山龟蒙景区、云蒙景区、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云瀑洞天景区、观唐温泉、奥华温泉、知春湖温泉、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兰陵压油沟景区、天上王城、苍马山景区、岱崮地貌景区等17家旅游景区,推出了凭高铁票免费游览景区的系列活动。

  推介会现场播放了临沂文化旅游宣传片,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将在旅游产品开发、宣传营销、优惠政策、信息共享、客源互送、工作交流等方面高水平合作,共同推动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推介会是临沂市“冬游齐鲁”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对进一步开拓省内重要目标客源市场,加深与友好城市之间的往来合作,迎接高铁时代到来,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