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冬游齐鲁·乐在日照”文化旅游惠民季启动

2019-11-22 19: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这就是山东#

  鲁网11月22日讯(记者 刘爽)11月22日,“冬游齐鲁·乐在日照”文化旅游惠民季启动暨东夷小镇周末大集开集仪式在东夷小镇举行,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赵志超,市城投集团副总经理、市文旅集团总经理李鑫等领导出席仪式并致辞,全市各相关文旅企业负责同志、东夷小镇周末大集各商户、市民和游客及媒体记者共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东夷小镇周末大集同时鸣锣开市,“冬游齐鲁·乐在日照”文化旅游惠民季产品线路及优惠政策同时发布。

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赵志超

日照市城投集团副总经理、市文旅集团总经理李鑫

  “冬游齐鲁·乐在日照”文化旅游惠民季活动是“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市冬季文化旅游宣传营销的重要内容之一,是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旅游宣传营销会议精神的一次具体行动,旨在充分利用好冬季文化旅游资源,把日照最美的自然景色、最美的文化元素呈现给游客,提高我市冬季旅游产品的吸引力,活动时间期限为2019年11月至2020年2月。

  为充分做好“冬游齐鲁·乐在日照”文化旅游惠民季活动宣传,营造浓厚活动氛围,激活淡季文旅市场,市文旅局提前策划、精心准备。针对冬季旅游市场,重点策划推出冬季特色旅游产品线路、系列节庆活动以及出台让利惠民措施。其中,冬季特色旅游产品线路涵盖了激情滑雪之旅、浪漫海滨之旅、迎日祈福之旅、特色美食之旅、体育康养之旅、怡情研学之旅、城市休闲之旅、民宿风情之旅八大主题,推出了涵盖景区范围广、优惠力度大、惠民方式多样的淡季优惠政策,通过景区降价、酒店、旅行社打折促销等措施让利于民,让游客拥有一个更具温情、更有温度的冬季之旅。

  启动仪式现场还推出了精彩的日照特色文化演出,设立了文旅特色产品展卖区,各种文创商品、旅游商品琳琅满目。活动现场,一位来自济宁的游客说:“逛景区可以减门票、消费可以享受折扣,我们可以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这些优惠政策非常符合我们的需要。”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