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旅游品质提升工作现场会11月14日召开

2019-11-14 19: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4日讯(记者 刘爽) 11月14日,潍坊市旅游品质提升工作现场会在青州市召开。潍坊市副市长马清民出席并讲话,潍坊市政府副秘书长葛晓东主持会议。

  潍坊市副市长马清民对全市旅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提升旅游品质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建设高品质城市的必然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旅游品质提升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最大限度地提升旅游品质,改善产品供给质量。要综合施策,高起点规划,打造精品龙头项目,加大品牌宣传力度,强化公共服务保障,全力推进旅游品质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要加强组织领导,善于创新突破,切实谋划好明年工作,统筹推进,形成旅游品质提升工作合力,为推动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素英传达了全国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通报全市旅游业发展情况。今年以来,全市旅游业保持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前三季度,全市共接待游客5999.37万人次,同比增长10.7%;实现国内旅游收入627.18亿元,同比增长13.55%。目前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文化旅游融合不断深入,文化旅游品牌形象宣传成效明显,旅游业整体素质不断提升。下步,全市文化旅游系统将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为契机,以走在前列为目标,加快引导旅游品质提升,开创文化和旅游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九龙峪景区桐峪里民宿和青州古城。会上,青州市、东方大酒店、滨海旅游集团分别作了发言。

  各县市区政府、市属各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科室负责人;重点旅游企业负责人;潍坊市文化产业协会、潍坊市旅游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