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2019,期待2020!“明湖秀”2019演出季正式收官

2019-11-09 21: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记者 刘爽)随着11月9日最后一场演出的落幕,2019“泉城夜宴·明湖秀”圆满收官!感谢市民游客们的支持,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注。

  “泉城夜宴·明湖秀”自2019年4月16日进行商演,截至演出季结束,2019年共演出143场,接待观演者达八万人次。各大新闻媒体都对“明湖秀”进行了报道,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朝闻天下、新华网、学习强国对泉城夜宴·明湖秀的报道播出后,更是引爆济南的夜游市场。

  “泉城夜宴·明湖秀”项目以泉水文化为核心理念,依托山、泉、湖、河、城五位一体的独特城市格局,以“泉水甲天下,悠游济南府”为整体形象,以泉水文脉传承泉城历史遗韵,以明湖水趣打造文化休闲胜地,既传承历史文脉又提升了济南市的生态环境和景观效果。突出了老济南独特的历史文化韵味,又融合了现代化的表现形式,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夜游好去处。“明湖秀”秀的是济南的古往今来,秀的是济南走向现代泉城的步伐。

  作为“泉城夜宴”的精华所在,“明湖秀”是运用国际领先的智能控制技术,汇集喷泉、喷火、喷雾、矩阵光毯、表演大船、升降亭台、投影激光等综合演绎的“视听体验、综合水秀”,是世界综合技术的首创。演出以大明湖为载体,伴随泉水涌动和高达116.98米的擎天喷泉,湖面上光影变幻,视觉效果令人震撼。

  立冬已过,因“明湖秀”演出为室外项目,观演效果和观演安全受天气情况影响较大。经运营单位商议决定,2019年演出于今日后停止。停演期间,运营单位将对演出设备、票务系统、现场设施等进行全方位升级维护。为明年能够带来更加震撼、更加完美的视听盛宴和观演体验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冬之伊始,万物收藏,收藏是为了再次出发。感谢大家2019演出季的陪伴,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2020年再见!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