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日照文化惠民20万元消费券25日晚发放

2019-10-24 18: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4日讯(记者 刘爽) 不知不觉已至深秋,天气愈加寒冷。而与之相反的是,日照文化惠民消费季继续如火如荼的开展,各类消费券发了一波又一波,大大满足了广大群众对于文化消费福利的期待。10月25日晚21:00,日照文化惠民消费季组委会将发放20万元消费券,记得来领哦。

  注册领券

  关注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官方微信公众号,通过公众号进行实名注册,信息包括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等。为保证广大消费者的公平权益,每位消费者只能实名注册一个账号。注册成功后,进入官微领券中心,可以选择领取省级或市县级消费券。

  消费券使用

  消费者在平台进行消费并使用消费券享受补贴时,无论在线上电商平台消费还是在线下实体店消费,均需通过线上平台完成下单和支付。

  在使用电商平台进行线上消费时,消费者选择产品,在付款页面即可选择使用消费券。结算系统根据已领券情况自动进行相应扣减,只需支付余款,最后选择物流快递送货或到店取货完成消费过程。

  在线下实体店铺、景区或消费季活动现场进行消费时,消费者可扫描产品二维码读取文化电商平台产品信息,线上完成消费券抵扣和付款操作,最后服务类选择线下取货方式直接现场体验,产品类选择物流快递或到店取货,完成消费过程。

  消费券有关规则

  文化惠民消费券为电子代金券,设五种面值,分别为10元、20元、30元、50元、100元。本次发放的消费券为通用券,可在本届消费季全部的合作企业或单位内使用。

  其他

  本次文化惠民消费券领取后的有效期仍为48小时,个人领券额度为500元。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