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天气影响,今晚(10月4日)“明湖秀”演出取消

2019-10-04 15: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4日讯(记者 刘爽)根据市气象部门预报,今天午后到夜间,济南市有小雨,东北风4级,阵风5-6级,气温13℃左右。济南市气象局已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泉城夜宴·明湖秀”演出为室外项目,观演效果及安全受天气情况影响较大。为确保市民游客安全,原定于10月4日(周五)晚19:30和20:30的两场“泉城夜宴·明湖秀”演出取消。    

  如已购买10月4日两场“泉城夜宴·明湖秀”演出门票的观众,可全额退款,具体退票方式和流程,以官方公告为准。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济南文旅集团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4日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