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节4月20日开启 青岛这24个景点将免费开放

2019-04-12 16: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记者刘爽) 昨日,记者在青岛市体育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青岛站-青岛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登山活动暨青岛市全民健身登山节将于4月20日至21日在全市范围展开,届时,将有24处山头公园和景区免费向岛城市民开放。

  主会场再次落户毛公山

  本届登山节在全市设一个主会场,各区市分别设立9个分会场。

  作为主会场的毛公山,位于城阳区惜福镇街道青峰社区,因山上有形似穿中山装的毛主席。站立天然石像而闻名。从青峰社区登毛公山,沿途有盘龙石、伟人像、金蟾望月、升仙台等景点,登山时间大约需要1小时。现已成为市民健身、休闲和近郊游的热点。

  24处山头免费开放

  登山节活动期间,全市将有24处山头(公园)、景区在指定的时间内向市民免费向开放。具体开放的时间以各区市登山节期间免费开放山头(公园)、景区统计表为准。

  免费范围主要是登山节期间对外开放的山头(公园)景区的第一门票。个别景区受场地限制,仅接受团体预约报名参加。

  赶紧看看哪些公园景区免费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