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各地气温将“跳水” 降温幅度可达8-12℃

2019-03-27 14: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 据中国天气网报道,今天(27日)山东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仍可达25℃左右,威海、烟台、青岛则在20℃以下。明天在冷空气的影响下,山东大部地区降温幅度可达8-12℃,最高气温跌至15℃左右,鲁西北和鲁中地区局地有小雨。 

  在上一股冷空气影响结束之后,山东的气温就迅速回升,上周末最高气温就逐渐回到20℃左右。昨天,山东除半岛地区外都体验到了初夏的感觉,最高气温达到25℃左右。今天除半岛地区外,大部最高气温仍在24℃左右,像济宁、菏泽、泰安可达25℃。但昼夜温差较大,大部地区超10℃,早晚体感较凉。 

  明天在冷空气的影响下,山东各地气温将“跳水”,降温幅度可达8-12℃,鲁西北和鲁中地区局部有小雨。最高气温降至15℃左右,威海、烟台等地最高气温只有个位数。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地区2℃左右,有霜冻;鲁西南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有轻霜冻。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