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烟台人游烟台”乡村游将于4月6日开启

2019-03-20 13: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记者 张益嘉) 2019“烟台人游烟台”乡村游启动仪式暨牟平第二届昆嵛田园文化节将于4月6日在牟平区龙泉镇枣园夼将军谷景区盛大启幕,3月30日将在牟平区市民文化中心举行媒体推介会,届时将发一系列精彩活动信息。

  据悉,开幕式将由水鼓表演开场,接着是喜洋洋的春天、中国火起来、红红的中国、好运来、县官逛花灯、幸福赞歌、说唱中国红、中国龙、旗袍秀、非洲鼓表演等。节日当天,游客还会看到“花间旗袍秀”“古韵花中行”表演,另有小提琴、古筝、二胡等演奏,聆听优美的旋律,漫步惬意的田园,春回大地,你只需慢慢徜徉,细细聆听……

  此次活动还设有北大川、德和食用菌基地、十里杏花谷、龙湖樱花海岸等分会场,每个分会场也都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活动迎接游客的到来。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