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文旅突破抓落实 创新推行一线服务工作法

2019-03-01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文旅突破工作专班“一线服务”突击队成立

  鲁网3月1日讯 2月28日,新组建成立的山东省微山县文化和旅游局院内,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精神抖擞,誓师红旗随风飘扬,“我宣誓,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文旅突破,富民兴县,全力全速,全心全意,工作不止,奋斗不息。”响亮有力,微山县文旅突破工作专班“一线服务”突击队成立暨出征誓师仪式在这里举办。

  微山县县政府副县长刘庆敏、文化和旅游局班子成员和局中层以上干部及工作专班所有队员共同宣誓,“走出会场,奔赴现场”到一线服务的一线工作班组服务理念。

  活动现场,南阳古镇旅游开发管委会李丙宏主任为工作专班授予旗,领誓人王守伟带领全体队员宣誓。随后“一线服务”突击队奔赴微山岛景区、马坡镇开展了现场服务工作。

  刘庆敏表示,举行微山县“文旅突破”一线服务工作专班成立暨誓师仪式,目的就是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和全市提升干部执行力会议精神,更新观念,大胆实践,创新工作方式,推行“文旅突破”一线服务工作法,在创新中激发发展活力,在实践中提升工作执行力。

  据了解,当前,微山县在环保压力和煤矿企业陆续关停等多种因素的影响下,经济形势不容乐观,文旅工作肩负的责任也与日俱增。今年,按照微山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和部署,将进一步加快南阳古镇综合开发项目建设。该县推行“一线服务工作法”,确保重大文化旅游顺利推进,也是实现“文旅突破、富民兴县”目标的重要举措。(张令伟 宋育珊)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