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济南秦琼文化旅游节 寻福祈福还能拍全家福

2019-01-28 14:32: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 秦琼故里,济南寻福。1月26日起,济南市第五届秦琼祈福文化旅游节将在五龙潭举行。“来这里,不仅能寻福祈福,还能拍全家福!”主办方负责人说。
  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家,中国人的家国情怀一直以来都是非常浓厚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本次文化旅游节,设置了两个特别环节。  
  第一,从1月26日起到2月10日,在五龙潭举办“寻福打卡,为祖国70周年点赞”活动,展现泉城数百万市民爱国之愿和城市文明之风。
  具体活动方式:天下第一泉五龙潭景区设“秦琼祈福”故事展板和“为祖国点赞”祈福处10处;市民游客可在祈福处、秦琼祠拍摄小视频、拍照,转发朋友圈祈福、点赞;截屏后,到组委会现场或组委会秘书处领取本届活动祈福点赞纪念品;祈福转运,分享越多,领取纪念品越多。  
  第二,设置“共照全家福”环节。为济南四世同堂的家庭免费拍摄全家福:免费拍摄“四世同堂”全家福(需预约);免费拍摄“百岁老人”(需预约);如上述条件不符合,也可享优惠——五寸彩色全家福+春节限量相夹+58元全家福优惠券(经三路108号),66元/张(原价158元),现场出片。拍摄方为30万小时不打烊的皇宫照相馆。  
  拍照时间:2019年1月26日-2月10日10:00-18:00
  拍照地点:五龙潭公园、皇宫照相馆

责任编辑:张益嘉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