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到文化场馆“打卡”成时尚

2019-01-21 10:06:00 来源:中国文化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 在假期,许多人喜欢到“网红”景点“打卡”。在山东,如今许多公共文化场馆也成为了群众出游的“网红”新地标。

  刚过去的元旦假期,新启用的威海市群众艺术馆、市图书馆成为当地人气最旺的地方,平均每天约有5000人次的群众走进来体验新设施,并参加两馆组织的“创意新年·少儿数字艺术体验”“威图独宠你一人”等公益活动。

  家住威海市环翠区的退休教师刘翠萍说,新启用的文化场馆很漂亮,服务项目也多,能看出国家对保障群众基本文化权益非常重视。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越来越高。”1月1日,威海市委书记王鲁明专程来到威海市群众艺术馆、市图书馆调研。他表示,要从群众最急需的事情做起,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进一步优化升级城乡文化设施,增强公共文化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