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将建文化旅游景区、产业园、小镇

2019-01-18 09: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8日讯 近日,菏泽高新区与菏泽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菏泽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菏泽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福华,文旅集团总经理丁万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福占,区直相关部门和文旅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杨东波与丁万起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郭保存介绍了高新区有关情况,指出高新区在传统文化方面具有深厚历史底蕴,现代创意文化发展也已显示出良好的发展势头,高新区将全力支持文旅集团在高新区的项目建设。吴福华介绍了文旅集团相关情况,表示集团将发挥自身融资优势及资源整合能力,全面支持、参与高新区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在高新区投资建设文化旅游景区、文化产业园、文旅小镇,努力将高新区打造成文旅产业发展新高地。(菏泽高新区)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