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 2019! 您收到一份莱芜元旦假期旅游指南

2018-12-29 15: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明天就是元旦假期,大家是否有一颗蠢蠢欲动,想出去玩耍的心?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看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冬天莱芜最好玩的地方!

  雪野滑雪场

  庆元旦,雪野滑雪场进门有奖!元旦期间凡滑雪顾客即可参与抽奖活动:价值3688元雪野金龟岛旅游年卡、价值1688元雪野金龟岛旅游亲子年卡、价值150元滑雪门票、价值60元嬉雪园门票、现金红包、精美玩偶等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棋山温泉

  刚过完温暖的冬至,冷空气又袭来了,而且会持续降温。这个时候,出去泡个温泉,真是人间最美妙的事情。棋山温泉富含多重有益于人体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经常浸泡可以缓解疲劳、放松身心,满达到养生疗养的目的。温泉小镇还按照五星级标准打造标准客房与豪华套房,打开窗帘,即可饱览棋山美景,酒店还有各色美食小吃,既有富有当地特色的棋山炒鸡,也有川菜,鲁菜,粤菜等,让游客享受冬日温暖的同时,感受美食的无穷魅力。

  利和庄园

  12月27日,利和庄园冰雪乐园盛大开园,元旦期间参与景区活动更有门票优惠(活动内容详见利和庄园官方微信),同时,景区内大棚草莓陆续成熟,这个假期不妨带着孩子去感受雪的魅力和采摘的乐趣吧!(来源莱芜市旅发委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