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正式挂牌

2018-10-31 14:56:00 来源:人民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来源: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10月31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正式挂牌,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志鸥,副省长于杰出席挂牌仪式。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磊主持。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山东省省级机关改革的实施意见》,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整合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山东省文物局职责,负责统筹规划文化事业、文化产业、旅游业和文物保护事业发展;推进文化产业、旅游业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维护各类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组建后的文化和旅游厅作为山东省政府组成部门,正厅级规格,保留省文物局牌子。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其他省管干部,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挂牌仪式。

责任编辑:张益嘉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