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之道·好客山东人”评选投票启动

2018-08-14 09:04: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好客之道·好客山东人”评选活动投票二维码
  □刘英 张超 报道

  

  大众日报报济南讯 由省文明办指导,省旅游发展委、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的“好客之道·好客山东人”评选活动投票环节于8月13日正式启动。

  据组委会介绍,从前期收到的70多位候选人资料来看,他们分别来自全省15个市。其中有旅游主管部门的骨干、服务于旅游一线的工作者,也有退休后自愿加入旅游志愿者团队的热心市民,同时还有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人等。每位候选人都在用自己对家乡以及对旅游的热忱,讲述着好客山东故事,践行好客之道。

  据悉,活动报名仍在进行中。投票阶段为8月13日至9月17日,好客山东网、大众日报、新锐大众、齐鲁晚报、齐鲁壹点等媒体将同步开通网上投票通道,欢迎广大旅游从业者踊跃报名、广大读者为您心目中的好客山东人点赞。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