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情·经区梦”摄影大赛启动 最高奖2千

2018-08-08 11:19:00 来源:鲁网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经区已经建区26周年了,或许你会问:时间给经区带来了什么?

  过去盐碱地包围的蒿泊、长峰泊、凤林泊,变成了寸土寸金的商住宝地;过去的港套子、蟹子窝、烂泥塘子,变成了美轮美奂的海上公园、功能齐全的休闲体育公园、风景如画的九龙湾公园;曾经荒芜的土地上,崛起了一座座洋溢着现代化气息的工厂,一栋栋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

  为记录发展足迹,定格大美经区,展示经区日新月异的发展面貌,特举办“滨海情·经区梦”摄影比赛。现将大赛相关细则告知大家:

大赛主题

  “滨海情·经区梦”摄影大赛

参赛对象

  社会各界专业及业余摄影爱好者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奖金2000元

  二等奖4名:奖金1000元

  三等奖6名:奖金600元

  优秀奖10名:奖金300元

  最具人气奖5名:奖金300元

征集时间

  2018年即日起至2018年9月24日,9月底组织专家评选+网络投票。届时,所有作品及成绩会通过多个渠道向社会发布。

投稿细节

  1.作品紧扣主题,集中展示经区的发展新风貌及自然生态。作品仅限于在经区范围内创作,拍摄风格与体裁、题材不限。

  2.参赛者报送的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作者应对作品的合法性负责,由于参赛作品非原著产生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3.本次比赛不收取参赛费,不退稿。主办方拥有对所有获奖作品的非商业宣传使用权,并保留最终解释权。获奖作品兑奖后,主办方若需要将作品用于非盈利的宣传、展览、海报、专题画册或书籍,不再另付稿酬。

  4.本次大赛只收电子文件,要求为近2年拍摄作品,JPG格式,作品长边不小于3000像素,大小不低于在3M。单张、组图不限,组照为4至8幅,每组算为一件作品,作品文件名应为:作品名+作者名+联系方式。

  5、参赛作品可以通过软件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前提下,做必要的后期处理,但不可进行合成等手法改变作品原貌。

  6.本次大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评选,评选成绩一旦公布,不接受异议。

  7.其他未尽事宜,再另行补充。

  8.凡参与者均视为承认并遵守此约定,大赛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6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935083762@qq.com,邮件请注明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来源:威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