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青岛这些景区暂时关闭 请提前安排行程

2018-06-08 08:35: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从多方获悉,最近几日,除了海军博物馆、德国监狱博物馆暂时关闭外,方特梦幻王国、青岛电视塔等多家景区也将暂时关闭,多数景区将于6月12日恢复营业。

   

  据了解,青岛方特梦幻王国6月9日-11日暂停营业,短暂的修整后将为游客呈现最佳状态。青岛电视塔6月8日-11日暂停对外开放,6月7日15:00开始停止售票,16:00将统一停止观光,12日起正常开放。6月4日-11日,极地海洋世界除了深海奇幻馆闭馆,其他场馆均正常营业。世嘉都市乐园6月9日-11日暂时关闭,12日起正常开放。

  青岛啤酒博物馆6月4日-11日暂停对外开放,青岛啤酒纯生之旅5月30日至6月11日暂停对外开放,两馆同时于12日起正常开放。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6月8日-11日停业四天,12日恢复营业。青岛汉画像砖博物馆6月8日-11日闭馆四天,12日起开放营业。道路交通博物馆6月8-10日闭馆,11日起开放营业。藏马山千禧谷、森林公园6月7日-18日暂停营业,19日起正常开放。藏马山丹溪温泉6月9日-10日暂停营业,11日起正常营业。

  此前,青岛市海滨风景区管理处已发布小青岛封闭改造工程延期的公告:由于项目建设需要,小青岛景区封闭时间延长,对外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