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微山县赵庙镇赵庙村举行村志发行仪式

2019-09-30 20: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上午,山东省微山县赵庙镇首部村志——《赵庙村志》首发式在该镇赵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山东人民出版、赵庙镇及赵庙村100名村民代表参加了首发式。

山东省微山县赵庙镇赵庙村举行村志发行仪式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赵庙村志》全文共30万字,设10卷,全面客观地记述了村内政治、经济和自然、人文等方面的历史。该志详今略古,彰显了民村特色,既情系家乡、记录乡愁,又包罗万象、囊括地方民情。志书的出版不仅弥补了赵庙村自咸丰五年建村至2019年164年以来没有村志的空白,而且为向群众传播新思想、宣传好形势、聚焦正能量,引导群众养成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新风尚,起到了重要的意义。(通讯员 吴梦阳)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