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新河镇孝老爱亲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2019-01-21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 近日,平度市新河镇举办“知我平度·爱我家乡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新河一家人”孝老爱亲颁奖典礼暨2019迎新春联欢会。活动现场,新河镇政府对本镇的“好婆婆”、“好媳妇”进行了表彰。新河镇群众艺术团队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平度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波,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陈勇,市政协副主席崔传富,新河化工基地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万昌海,市总工会主席王鹏飞等相关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2018年年初以来,新河镇着力于“新河好婆婆、好媳妇”评选,人人可参评,人人可推荐,经过逐户走访后确定榜样人选并拍摄榜样代表宣传片,从平凡中发现孝老爱亲的伟大,用表彰来赞美孝老爱亲的伟大,其中很多感人事迹让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闪闪发光,感动了很多人。

  此次,新河镇政府在百姓家门口,为群众搭建起星光璀璨的大舞台,喊出了“新河一家人,有才你就来”的响亮口号,既弘扬了孝老爱亲的传统文化,又丰富了群众日常文化生活,让新河镇的文化振兴立足群众,扎根基层,稳步迈进。(朱振东)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