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联欢 青岛羊毛沟农民丰收节和花海观赏会欢乐来袭

2018-09-20 11:22:00 来源:鲁网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金色的阳光、五彩的秋叶,清凉的带着草木气息的空气。九月是一个缤纷的季节,中国农民丰收节城阳会场,暨羊毛沟农民丰收节+羊毛沟七色花海观赏会,即将亮相在这个金秋。奔忙的人们啊,停下脚步,来感受农耕文化,驻足七色花海,感受“丰收的喜悦”吧!我们一起细细的品味秋日的气息。

  双节同庆,活动预告抢先知晓

  中国农民丰收节城阳会场  —特色农产品大集

  看着金黄的田地以及厚厚的草垛,可有想起儿时的情形。

  9月23日--10月7日中国农民丰收节城阳会场暨羊毛沟农民丰收节隆重来袭。

  届时将有原生态特色农产品70余家前来参展,在这可以买到更好的无公害的特色农产品。

  农民丰收节--农耕文化民俗民艺非遗展演

  古时保存蜂蜜的木桶、喷水灭火的筒唧、碾米去壳的土砻……这些日渐消失的传统农具,你见过吗?跟随一起来看看吧!

  民俗民艺农耕文化演展中心,土灶台、手推磨、打年糕、做豆腐、剥玉米,六、七十年代的农耕用具与当时农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老物件以及农民劳作之余的运动游戏等项目,让人无不回忆起那段战天斗地的峥嵘岁月,记起那段辛酸而又幸福的日子。

  五彩缤纷的花海

  才是秋季最该去的地方啊!

  毕竟一朵花、一束花怎有一大片花海够瞧,现在这个季节的花坝正是它最美的时候,漫山遍野的鲜花盛开,还有绿得透明的山坡。

  走在园内随处都散发着淡淡的花香,蓝天白云感觉也触手可及,它们像飘逸在空中的朵朵云霞,落在云林天乡美丽的山岗,为夏日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清新的空气、浪漫的花海、惬意的环境,吸引久住城市里的人们,三五成群、络绎不绝地走向这里,看山玩水赏花,休闲度假娱乐。

  秋天的记忆

  羊毛沟农场大片大片的红薯成熟了,而且我们用的土地是盐碱地高附加值红薯,营养价值极其丰富。你不想加入这个行列历来,一同感受丰收的喜悦吗?

  在我们逝去的时光里,红薯已经成为一个特殊的符号。

  一地绿油油的红薯藤,看着,是不是有点手痒痒了?是不是想摘几根做耳环、手链啊..

  它独特的魔力能瞬间让你回到童年小伙伴们,是不是勾起了你记忆的闸门。

  说起红薯,简直能说上一天一夜也说不完,那些儿时的记忆、那些对于红薯的热爱,真的不是简单的文字就能表达的,你是否留恋儿时的那一段难忘经历呢?趁着秋意尚浓,赶紧抓住这一年一度的挖红薯行动吧。

  内容来源:青岛羊毛沟花海湿地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