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中国酱香酒文化中坚力量 仁怀酒产品推介会济南举行

2021-09-30 14: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9月28日,由贵州省仁怀酱香酒公司主办的“中国好酱香,贵州仁怀酒——仁怀酒产品推介会”在泉城济南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院长董建辉,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秘书长秦书尧,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白酒分会秘书长甘权,贵州省仁怀市酱香型白酒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德雍等行业领导、经销商、消费者代表等700多人欢聚一堂,共享一场别开生面的酱香盛宴。

 

  推介会现场设置产品推介、品牌宣讲、品质认证和品鉴等环节,传递了仁怀酱香酒公司对酒质的自信和未来发展的信心。 

  仁怀酒是国有全资公司贵州省仁怀酱香酒公司推出的核心产品。政府背书、仁怀市28位专家顾问团赋能,以产区之名作为产品之名,仁怀酒一问世便备受瞩目。 

  87.43平方公里的核心区域,正在对外输出着一个又一个优秀的酱香酒品牌,而以仁怀产区之名命名的“仁怀酒”,更承担着坚守核心品质、树立品牌标杆的重要使命。 

  中国白酒看贵州,贵州白酒看仁怀。在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秘书秦书尧看来,仁怀是酱香白酒最核心、最优质的产区,是一块投资热土和财富宝地。未来已来,把握先机。仁怀酱酒看哪家,仁怀酒根正苗红。 

  8月11日,中国酒业协会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共同授予仁怀市为“中国酱香酒核心产区(仁怀)称号”。在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白酒分会秘书长甘权看来。这充分说明仁怀这一方水土,仰天地之赐,得自然之宠,酿造酱香酒的条件得天独厚,具有独特的不可复制性。 

  “仁怀酒投公司是中国酱香酒核心产区的引领者,是酱香型酒产区标准的制定者、执行者,产区品牌的推广者,产区规则的驾驭者。”活动现场,仁怀市酱香型白酒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德雍表示,仁怀酒投公司将做足酱酒文章,打造酱酒标杆,引领产区结构性转型升级,坚定不移推进“5个3”战略(即实现3万吨基酒生产、30万吨基酒收储、300亿销售额、3000亿市值,全国建成3000家仁怀酱香酒道馆)。 

  谈及销售目标,北京仁怀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炫飞表示,仁怀酒第一年销售目标12亿元,预计每年50%左右的增长幅度,5年达到60亿销售额。

 

  据介绍,仁怀酒覆盖自营产品、品牌联营、个性化定制、封坛酒四大业务。其中,自营产品主打五大单品:仁怀酒·尚品,全国统一指导价388元;仁怀酒·珍品,全国统一指导价768元;仁怀酒·尊品,全国统一指导价1399元;仁怀酒·藏品,全国统一指导价2999元;仁怀酒·陈酿,全国统一指导价1599元,仅有300吨,只供大客户。 

  “自营产品全年仅1000吨计划配额、150家合作名额,机会稍纵即逝。”刘炫飞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仁怀酒”在市场布局上也有着合理的规划,将用扁平化的渠道,把全国市场分为两大梯队,2021年,全国限量招商仅150家。在酱酒大热,酒商争抢代理权的背景下,“仁怀酒”强大的品牌背书和品质优势,注定将成为一款极为稀缺的品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斌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