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酣客君丰酒业有限公司因涉嫌污水溢流被处罚18万元

2022-12-31 17:32: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2月30日讯  根据企业工商信息查询平台启信宝显示,近日,贵州酣客君丰酒业有限公司因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十条之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八十三条第(二)项之规定,被贵州省遵义市生态环境局仁怀分局处罚款18万元,决定文书号:遵仁环罚决字(2022)82号。              

  贵州酣客君丰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6月9日,注册地位于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茅台镇,法定代表人为佘小兵,经营范围包括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白酒生产、销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新萌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