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济南齐鲁学校二(6)中队居家亲子活动纪实

2022-12-30 13:54: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  居家学习,足不出户,我们也能找寻快乐。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我们重新定义爱与陪伴。私立济南齐鲁学校二(6)中队的爸爸妈妈与队员们一起利用家里有限的空间,进行亲子互动游戏,解锁亲子宅家新动态。居家学习,亲子陪伴更有料。

图片

 动起来 寓教于乐

图片

  生命在于运动,有趣亲子运动让运动更有趣。在玩中学,在学中玩,看,队员们还把正在学习中的数学乘法口算结合到了运动当中,和妈妈一起快速寻找地上乘法口算结果,妈妈出题,孩子边跳边寻找答案,不一会儿就大汗淋漓了。

  烟火气 美好“食”光

  劳动教育一直是队员们成长中为不可缺的一环。让队员学会技能,去解决实际生活中的问题,让队员有幸福生活的能力。亲子厨艺,亲子陪伴,和爸爸妈妈一起做美食是一种快乐,亲爱的爸爸妈妈们,你们尝到了这美食中爱的味道了吗?
图片图片

  “新”科技  乐享不停

图片图片

  在家学习之余,利用家里的生活物品,队员们和爸爸妈妈一起探索科学实验,点亮好奇心和探究热情。奔跑的胡椒粉,彩虹泡泡龙,小实验简单又好玩,可以在培养队员们动手能力的同时增加他们对科学的兴趣。在小实验中,他们玩得开心,还能轻松地学会科学知识。

  居家生活,亲子关系可以更融洽,浓浓的亲情时刻围绕在身边,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家人的陪伴与鼓励,爸爸妈妈也需要来自宝贝的鼓励,在这段特殊的时光中,工作和学习之余,让我们一起享受亲子陪伴,让生活更温暖!(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汲静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