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自然 拥抱秋天 私立济南齐鲁学校2021级6中队开展亲子赏秋活动

2022-10-26 17:04: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  霜降时节的红叶是一年中最好看的,10月23日,是今年的霜降节气,这一天,私立济南齐鲁学校2021级6中队的队员们与爸爸妈妈一起来到红叶谷景区亲近自然,拥抱秋天,开始了一场亲子登山赏秋之旅。

图1

  正值周末的红叶谷游人如织,人潮涌动,队员们面对漫山遍野的红叶,兴奋不已,大家三五成群,或嬉笑追逐,或寻花拾叶,欢笑声在山路上回荡,让红叶谷的浓浓秋色也变得愈发生动。

图4

  在互动环节,队员们首先用收集到的树叶做成了一封封秋日来和一个个漂亮的树叶书签。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些手工带回去学校,用红叶谷的秋天把教室装扮的漂漂亮亮。

  随后,队员们与爸爸妈妈一起登山,共同欣赏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的大自然风光,感受“霜叶红于二月花”的壮丽景色。

  活通过这次亲子登山赏秋活动,不仅增进了亲子关系,更拉近班级每个家庭的距离,提升了2021级6中队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讯员:孔令利、李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汲静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