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展翅 | 私立济南齐鲁学校组织开展“齐鲁曙光”主题实践活动

2022-10-17 17:02: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  10月15日,私立济南齐鲁学校二年级七班雏鹰小队活动,来到了位于五龙潭东邻的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追忆革命先烈事迹,感受家乡翻天覆地变化,汲取前进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016190839

微信图片_20221016190721

   通过参观,同学们再次感受到了我们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无数共产党人为了理想信念抛头颅、洒鲜血,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好好学习,接好振兴中华的接力棒,为新时代作出属于自己的贡献。(本网记者)   

微信图片_20221016190757 


  

  

  

  

  

责任编辑:陈波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