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爱党爱家乡 环保卫士我来当

2021-11-03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 10月31日,山东师范大学齐鲁实验学校2021级6班的同学们就在家长的带领下集合在华山脚下,开启了入学后第一期雏鹰小队的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大声唱着: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嘹亮的歌声引爆了在场师生和家长们的爱国热情,路边的游人也纷纷驻足。

  此次活动的另外一个主题就是让孩子们学会爱护卫生、保护环境。在家长的讲解下,同学们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同学们拿着手中的垃圾袋,捡起了广场上的垃圾和树叶,争当绿色环保小卫士。通过这项活动,把环保意识种进孩子心里,让爱护卫生、保护环境成为孩子们的日常习惯,为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这一艰难过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后,齐鲁实验学校2021级6班的同学们还将继续努力,并用实际行动为保护家乡的绿水青山蓝天白云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斌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