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人的福利来了!单景区只要48元,踏青、赏花、吃美食丨竹泉村·红石寨,转转转起来!!

2022-02-18 0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竹泉村游玩攻略)

  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

  人们在和煦的暖阳下

  出门踏青、赏春花

  品尝美食、玩游乐

  万物在此时开始真正苏醒 

  

  诗家清景在新春,绿柳才黄半未匀。若待上林花似锦,出门俱是看花人。

  与其说这些是流芳百世的诗词,不如说这是古代诗人们的旅行攻略,他们隔着千百年的时光告诉你:春天要干啥?出门踏青赏春啊! 

  

  踏青 · 游乐

  极限大飞轮、皇家铁骑、环球飞车、彩绸飞舞、经典杂技,欢乐大马戏重磅升级!还有精彩刺激的汽摩特技,每天在红石寨上演!先到先看,先睹为快哦!悬崖玻璃漂流、玻璃桥、飞天下凡、步步惊心、崖壁秋千、七彩滑道、网红小火车等游乐项目精彩纷呈…来竹泉村·红石寨,开启畅玩模式!

  踏青 · 烟火气

  刚刚入选“好客山东·乡村好时节”年度美食体验地、年度主题活动的丽水街上,集近百种美食小吃于一体,多了一些熙熙攘攘,置身其中,不会觉得拥挤,反而是一种热闹踏实感,最是那人间烟火气。  

  

  踏青 · 住民宿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这里尽是夜色阑珊,忘记昨天的烦恼忧愁,与爱的人一起享受悠闲时光…吃饱了,玩累了,找一间精品民宿或是木屋别墅,房外翠竹清泉环绕;屋内温暖如春,宽敞明亮,地暖热炕、高性能的房间设施一应俱全,舒适度绝佳!  

 

 

  

 

  地址:临沂市沂南县铜井镇

  咨询预订:0539-3826666

  交通:长深高速沂南北出口下,一路向西途经湖头镇、苏村镇至铜井镇往北到达景区;日兰高速高里出口下一路向北到达景区;京沪高速沂南青驼出口下。(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斌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