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之水天上来 与秦PLUS DM-i的那段黄河自驾之旅

2021-12-08 10: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8日讯 闲暇时光,总想出去走走。

  逃出钢筋混凝土的城市,远离喧器和车水马龙,去寻找心中那一份属于自己的自由。冬日,选一个阳光晴好的周末,与秦PLUSDM-i一同,开启一段黄河自驾之旅,河水静静流淌,伴着暖阳在岸。

  出行时,我们总会为续航里程、空间、舒适等等焦虑,但我完全不care,毕竟我的伙伴是比亚迪秦PLUSDM-i。

  一路开过来,车内非常安静,可能是因为混合动力得天独厚的优势,可以媲美纯电动汽车。这款车被称为“燃油轿车颠覆者”。即使在亏电状态下,秦PLUS DM-i百公里油耗也能低至3.8L,仅为同级别燃油轿车的一半,每公里才2毛多,满油满电可以实现1245公里超长续航。

  凭借大功率电机优势,秦PLUS DM-i零百加速达到7.3秒,比同级燃油轿车快2-3秒,动力媲美2.0T大马力。不仅快,而且稳,秦PLUS DM-i的底盘支撑性不错,尤其在急加速、在匝道弯中行驶,悬架弹簧对于抑制车身俯仰、倾斜都做得不错。秦PLUS DM-i驾控表现无限接近纯电动车,动力输出平顺、静谧性好,十分适合家庭出行。

  比亚迪秦PLUS DM-i真的是彻底颠覆了消费者对紧凑级轿车的认知。

  与同级燃油车型相比,秦PLUS DM-i在技术上具有“升维”优势,它搭载的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系统,以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和DM-i超级混动专用刀片电池为核心,打造出以电为主的混动技。

  除了超级混动带来的技术优势,秦PLUS DM-i在车型设计、智能科技、安全防护等方面也十分优异。

  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云服务、遥控驾驶、手机NFC车钥匙、整车OTA远程升级、移动电站等众多比亚迪黑科技,打造出更懂用户的数字化空间,赋予更多出行乐趣。

  再加上ACC-S&G停走型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CSC弯道速度控制系统、LKS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EB-CCR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20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全方位守护用户的驾乘安全。

  秦PLUS DM-i的外观设计沿袭Dragon Face家族化设计语言精髓,环抱式阔境悬浮座舱营造了开阔的感官体验,并于细节处彰显轻奢品质。

  大尺寸的“龙嘴”前格栅与点阵式的中网结合在一起带来了强烈的感官冲击,顺着前格栅的轮廓向两侧外括的折面设计也让整个前脸更具整体感。前大灯则采用了扁平化造型,灯腔内部箭羽式的造型颇具特色,而光源方面自然也不用担心太多,全LED光源能带来不错的照明效果。

  侧面车身的线条较为简洁明朗,从车顶过渡到车尾有一个圆滑的曲线,呈大溜背状的设计,搭配18英寸多条幅铝合金轮毂,让整车看上去显得十分运动。车身尺寸方面,秦PLUS DM-i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是一个比较主流的尺寸,实际空间表现上也足够家用。

  一辆车,一个人,一次黄河之旅。闲暇时光,不如和秦PLUS DM-i一起去发现美好。(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斌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