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春景区卯足劲开干,孙子文化园推出夜游季送福利

2021-03-30 17: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没有大动作,怎敢惊动您!”这句话是3月29日东营广饶中国孙子文化园景区当日公号题目语。的确,在春来疫去,万物焕新的今天,景区定于4月3日-11日推出孙子文化园夜游季,以期点亮文旅,祈愿安康。

  

  一代旷世兵圣孙武,给后人留下了著名的《孙子兵法》,里面充满古人智慧,成为后人在军事、商业、外交等场合广泛应用的智慧宝库。即将在孙子文化园景区上演的旷世兵圣·孙武,是一部融合园区兵家文化、真人古装演艺、高科技声光电技术、巨幅盛世烟花为一体的视觉盛宴。也是文化传统和旅游时尚的完美结合,将给游人带来炫酷、高尚的游玩体验。

  

  活动期间,高深的科技光影将带来震撼视觉体验。采取高端黑科技3DMapping投影技术,和园区兵家文化核心建筑兵圣宫相结合,打破物理空间,让兵圣宫与动画完美融合,即可产生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在游客的面前,整个兵圣宫仿佛一下子活了。即将到来的清明小长假期间,有机会前往的游客千万不要错过,现场效果震撼超出想象,令人大饱眼福。

  

  同时还伴有缤纷的演艺节目,带动游客的双手,一起嗨翻全场。音乐声中,将士们威武雄壮,英姿勃发,宫女们美艳端庄,共同呈现出精彩绝伦的“武”动春秋画卷。

  

  另外还有高科技隔空互动大屏技术,游人能够跨越空间地域,通过手机扫码远程将个性祝福或表白,上传到大屏与朋友分享,并赢得祝福。

  一些游客对2018、2019年孙子文化园内施放的烟花印象难忘。疫情过好,效果更震撼地盛世烟花将在孙子文化园再次绽放,照亮广饶夜空。

  活动期间,孙子文化园还甄选出一批美味、特色小吃美食,唤醒您的味蕾。(本网记者)

   

  附:孙子文化园夜游入园注意事项

  时间:4月3日-11日

  夜场时间:15:30—21:30,活动期间每天15:30后,仅限持票入园,广饶籍市民持身份证不能免费入园;15:30前夜场票不能使用。

  福利:可关注景区推出的抢票活动。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